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

新書上市-自然系蕾絲鉤織






  這本書是今年暑假第一本翻譯完工的書,今年的暑假總共完成了三本書,所以雖然在九月初出版,可是一直都沒時間寫寫心得。


  話說從頭,可以接到這家出版社的稿件,也該算是之前的耕耘,以及運氣使然的結果吧(笑)。當然也要感謝肯給我機會的方編輯,希望接下來合作也都順利,謝謝妳了。

  其實翻譯這本書的時候,還參考了一些編織書籍以及編織教學網站,不過我發現台灣對於編織的用語,特別是翻譯自日文的用語,好像不太統一,這本書算是我的第一本編織類嘗試,希望可以替往後相關書籍的翻譯打下根基,出版社的編輯們也辛苦了。

  說到這本書的內容,大家看看書籍圖片,也會發現這本書走的是清新自然的風格,我還挺喜歡這個風格,只不過我的手可能不夠巧,究竟還是只能忘圖興嘆吧(笑)。

  往後應該還會有好幾本相關類型書籍的翻譯,期望能看到更多不同風格的書籍^_^
自然系 蕾絲鉤織:1支鉤針.3種蕾絲線.鉤出35款令你愛不釋手的鉤織飾品小物

  • 作者:Knot
  • 出版社:雅書堂
  • 出版日期:2010年09月10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